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 台北 ] 陳根找茶 早餐店

假日早起沿著既定的路線晨跑,原想跑完在自家附近的豆漿店簡單用餐,再回去補眠。

跑至信義國中附近,見陳根找茶早上七點便有人潮出現,好奇心發作,說什麼也要吃到,

陳根找茶煎台乾淨不油膩,餐點亦是如此,店內雖仍有油煙味,但已較一般店家好上不少。
約莫七點半前往用餐,等待時間便需半小時,8點出頭,店家便告知外頭已需等至1小時。

外帶與內用等待時間一致,皆是需點餐領取號碼牌,等待出餐。

點餐完後,無論內用外帶,除飲料外,若要加點則需重新排隊。
Menu:
芝麻奶茶($40)
奶茶本身味道淡,茶味近無,像是奶類參水後的味道,又芝麻量給的多,芝麻奶水,不推。

法乳火魚($65)
法式土司系列餐點,若內頭無選用有鮪魚的品項,則店家便會再淋上蜂蜜做調味。

鮪魚醬特別,有事先加入美乃滋攪拌調味,後才夾入法式土司內,鮪魚醬調製的味道不錯。

可惜沾了蛋液,放上煎抬煎製的法式吐司,弄的有點焦,雖不到硬,但也過乾,

若不配上飲料,整份還真的有點吞不太下,若要來的朋友,建議點沒煎製過的土司類就好。
乳培餅($50)
與外頭製的酥脆或油軟蛋餅餅皮不同,陳根找茶偏向少油乾煎,吃起來外皮亦是較為乾硬,

店家建議直接單吃,不另行加醬沾食,店家內也並無提供醬油膏,沒得選。

內頭便就是一般的早餐店蛋餅餡料,火腿與起司,可能材料品質比較好吧,貴上了一倍。
陳根找茶為一家被過度包裝的早餐店,其餐點並無特別出眾,價為卻較一般店家高出許多,

不建議花時間排隊,尤其假日超過9點後,等待時間更可能長達2小時。

若與台北其他家有名早餐,像是阜杭豆漿、豐盛號、找餐2店相比,應是最不願再訪的一間。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捷運101世貿站 / 象山站)

電話: 
(02) 2725-36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6:00-12:30;假日 6:30-1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阜杭豆漿

2. 台北 找餐2店 平價美式早午餐店

3. 台北 多愛家 士林巷弄的創意西式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