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 台北 ] 印度皇宮 超大烤餅配咖哩

台北雖號稱國際都市,但族群卻仍是不夠多元,連帶餐飲選擇種類上,當然也不夠豐富,

印度餐館、俄羅斯酒吧、波斯菜這類小眾市場,還真需要特地事先找尋一下,才可找到。

這次在京站看電影,見美食街的印度皇宮有賣上印度烤餅,難得看到,趕緊便買份嚐嚐。
商業超值餐A($178)
咖哩雞肉醬飯套餐

黃色的米飯有著淡淡薑黃味,若調味再稍微重點,蒸的再入味軟些,應會更好吃。

咖哩混著雞肉紅醬在飯旁淋上一圈,醬量給的稍多,好讓烤餅沾醬吃後,仍足夠配飯,

調味則感覺是紅醬比例偏多,咖哩偏少,雖醬汁味道仍重,但卻少了咖哩的辛香,

當作一般牛肉醬飯混上一點咖哩,便不會對此道太失望。

沙拉與湯真不怎麼樣,和風沙拉勉強吃完;湯喝了幾口,實在難以入口,便擱下。

奶油烤餅
烤餅真大,約是30公分,在美食街眾多用餐選項中,第一眼便是注意到這個巨大烤餅。

不過奶油烤餅薄,餅皮Q又有勁,需花費點力後撕開,看是單吃,亦或是沾著咖哩皆可。

奶油烤餅上頭先塗上層奶油,再灑滿黑白芝麻與茴香等香料烤熱,

讓烤餅氣味足香,但可惜入口時,餅皮味道本身卻不夠給力,愈嚼愈覺得只有香料的單調。

烤餅最外圈也無均勻受熱,尚溫冷,有待改進,吃了幾口覺得無味,便都改沾著咖哩下肚。
印度皇宮在各百貨,有不少駐點,以百貨公司內其他美食街攤販價位來說,算是挺划算。

雖說印度皇宮口味一般,但若不想在美食街總吃像是石鍋拌飯、義大利麵、台式小吃之類,

是可考慮一試,但若要特地前來,大可不必。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 
(02) 2552-2947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銀咖哩 1.5KG巨無霸富士山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