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 網購 ] RIEDEL + Coca Cola 可口可樂專屬杯

頂級奧地利酒杯大廠RIEDEL,這次與Coca Cola合作,

媲美RIEDEL為其他紅酒打造專屬酒杯的規格,幫可口可樂製作專屬玻璃杯,

因為自己愛喝可樂,兩三天便要喝一次,看到後毫不猶豫,立即買了一個試試。
自己是認為這次RIEDEL+Coca Cola話題性十足,畢竟大多數的人都喝過可樂,

甚至是常常喝,每週、每個月都會來上一瓶,有個專屬於自己喝可樂時的杯子,

心中便會認為相較一般人,自己更加講究飲食,也顯得品味更為出眾。
杯子寄來的第一天,便馬上打開,包裝用的紙箱填充許多防撞保麗龍球,

可口可樂專用杯也用硬圓筒裝好,讓外出攜帶更為方便,不必擔心放在包裡碰撞後破掉。
延續RIEDEL制工,杯子曲線弧度製作的如同紅酒杯一樣美,

杯底對角,還分別印有淡淡的RIEDEL和Coca Cola字樣,不失質感的低調。
從居禮名店網購的可口可樂專用杯,宅配寄來的包裹裡,還附贈一個杯蓋,

可惜是粉紅色的,又沒讓人選色,一個男人,拿去公司或自己在家用也怪。
 不過杯蓋設計的挺好,杯蓋底下突起的一圈,剛好符合杯口大小。
買回來,當然就要比較一下,另外再找了個麥當勞可口可樂杯,和可口可樂的寶特瓶實測。
從寶特瓶分別倒出可樂至RIEDEL與麥當勞杯,從杯壁能明顯感受到RIEDEL的汽泡較為綿密,

氣泡不太會黏著於玻璃杯壁,上層泡沫也較麥當勞杯少,讓細膩的汽泡能保存在液體內。
實際啜飲幾口,RIEDEL因為杯口較有弧度,杯緣較薄,傾斜可樂入口時,汽泡感較不重,

不會像寶特瓶,或麥當勞杯的口感那麼嗆,飲用起來更為舒適。

若要用RIEDEL杯一口氣喝完整杯可樂,任何人都能輕易辦到。

也因嗆感不再像一般可樂那麼重,更能感受到可樂的檸檬清香,降低可樂的甜膩感。
若是有愛喝可樂的朋友,送RIEDEL專屬可樂杯當禮物,絕對是誠意十足且獨特,

如果是自己有喝可樂的習慣,送給自己,也是一個相當有趣和有話題的小物。

入手後,RIEDEL專屬可樂杯其實最需注意的,是在飲用後,清洗時得小心,

畢竟認識的朋友中,不少人都在洗杯子時,把RIEDEL的杯給弄碎,欲哭而無淚。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RIEDEL + Coca Cola 可口可樂專用杯購買網址:
https://www.mylife.com.tw/shop/detail/reowt241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