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 台北 ] Purple Hood 夏威夷的巴西紫梅果昔

夏威夷的火紅人氣巴西紫梅果昔Acai Bowl,自己想吃很久了,終於被三個韓國人引進台北。

切片香蕉、椰子絲、燕麥片,搭配底下微酸微甜、不加糖、純水果原味的巴西莓果昔入口。

心裡想著廣告說模特兒和運動員也喜歡這個,很好,今天吃了,自己也是個一日完美男人。
東區這的店汰舊換新得快,三個韓國老闆開的Purple Hood,就開在Juice 8原先的店面上。

新開的Purple Hood只賣一款不便宜的巴西莓飲,之後會再多賣六款果汁,希望能便宜些。
巴西紫莓特條 小($170)
巴西紫莓特調分三種大小,大($360)中($230)小($170),自己是覺得中的份量也不大。

剛好前面有對情侶點大份的,便借來一照,比小份的多了兩顆櫻桃,其他就是份量上有差。

一份巴西莓特調,水果種類不少,還有椰子絲和枸杞,雖然只是在上頭點綴,也夠繽紛了。

巴西莓不好保存,Purple Hood用的應該是冷凍果泥或莓粉,再混藍莓、香蕉打製成果昔。

因為不加糖,果昔主要是藍莓味占多數,不時的燕麥脆感,自己覺得很適合當做早餐來吃。

Purple Hood賣的Acai Bowl什麼都好,就是有些太貴,光是小份,就能抵上一碗拉麵了。
聽說巴西梅果昔熱量低,這代餐吃完,自己又走去吃了Burger Ray,果真全是也沒罪惡感。

覺得Acai Bowl賣得太貴,那就自己製一份吧,其實不難,去超市買Acai粉罐來打製就行。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B室

電話:
(02) 2741-5828
營業時間:
11:00~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

2. 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3.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

4. 台北 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 果醬店內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