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 高雄 ] 大力果汁 便宜的草莓牛奶 芒果牛奶

冬季到高雄,下高鐵後,先來大力果汁喝一杯45元、微糖微冰,帶著微酸微甜的草莓牛奶。

一杯700cc的草莓牛奶,在台北至少90元,高雄價錢只有一半,那我當然要一次要喝兩杯。

大力果汁就像是果汁界的丹丹漢堡,都是南部才有的貨色。尤其大力果汁,又只有高雄有。
大力果汁的分店不少,整個高雄約是十來間,看到這種大紅招牌,寫著四個白字的就是。

現在也出現不少山寨的大力果汁,大加果汁、大大果汁,走進去便是,反正賣得也差不多。
草莓牛奶 ($45)
這的果汁都是現打,草莓香四溢,微糖微冰的草莓牛奶,酸甜正好,微酸微甜誰也不過。

以前聽人說,大力果汁之所以這麼便宜,是因為大批發用快壞掉的水果,價錢才能這樣。

自己是不這麼覺得,畢竟喝了這麼久,以前幾乎每天一杯果汁,還是擁有一樣健朗的身體。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五福店 ]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95號

電話:
(07) 532-7776
營業時間:
10:30~21:00
---------------------------------------------------------------

**延伸閱讀**

1. 高雄 香茗茶行 鹽埕老茶行的冷飲

2. 高雄 阿婆綜合茶 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