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 品酒 ] 水鹿精釀 Sambar Brewing 淡艾爾APA

現拉的手工的精釀啤酒,在台灣愈來愈風行,最好的暢飲溫度就是一拉出,馬上喝盡最棒。

水鹿精釀,年輕的本土自創精釀品牌,吉普賽式的遊牧釀啤酒法,每年的產量都不多,

不過也讓每隻水鹿精釀的啤酒,都有別於量產啤酒,有著自己鮮明獨立的調性與風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有賣水鹿精釀的地方不好找,像Woolloomooloo這類的餐酒館,或是個性咖啡廳可以試試。

這次是水鹿精釀和其他一些像是山山的好攤一樣,在「2015好家在台灣」參展,有設個攤。
水鹿淡艾爾APA ($120)
330ml一瓶,5.5%酒精濃度的水鹿淡艾爾,酒體本身很香,喝完打個飽嗝,也是香的。

進口啤酒花與大麥、彰化小麥、雲林蜂蜜釀的淡愛爾,味覺層次豐富,帶有濃郁的梨子香。

初嘗苦勁明顯,較一般生啤來的苦多,簡直到了深處,但苦盡甘來,尾韻卻顯得神清氣爽。

另外這款也是這次水鹿精釀陳列出來的三款,水鹿拉格、水鹿淡艾爾、野豬波特中最苦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好家在台灣 水鹿精釀 Sambar Brewing
2015/12/4 ~ 2015/12/13 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週五、週六營業至20:00)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聯絡電話:
(03) 658-9640;0988-262-916
水鹿精釀 Sambar Brewing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mbarbrewing
---------------------------------------------------------------

**延伸閱讀**

1. 品酒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Concertmaster

2. 品酒 檸檬思美洛 Smirnoff Ice

3. 台北 Mountain Mountain 山山甜點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