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 台北 ] Take Out 平價時尚的美式漢堡

2015年無疑是美式漢堡店大放異彩的年度,通化街夜市附近時尚摩登的Take Out美式漢堡,

正好也參與到與Burger FixBurger Ray等漢堡店,走在這波精緻速食革命浪頭的前線。

Take Out漢堡風格鮮明,稍微帶點摩登的工業風裝潢,配上油亮的漢堡,整個時尚了起來。
Take Out是繼貓咪先生的朋友和Toast Chat系列後的第三間店 ,以賣美式漢堡與咖啡為主。

這的交通是稍微不方便些,落在捷運信義安和、101世貿和六張黎站三個站的中間,

附近車位也不好找,最好就是騎YouBike或是步行,步行差不多都是10至15分鐘左右。

店內的位子不多,三個4人桌,一個8人大桌,再來就是吧台坐位,都是高腳座位椅。
 Menu:
在吃Take Out之前,以為Burger Ray就已經是非常平價的漢堡,沒想到Take Out更猛,

部分的餐點外帶能折30元,等於最便宜一個漢堡125元,加個套餐兩百有找,還不收服務費。

激浪與可樂($90/杯)
套餐就有附贈90元飲料,不足補差就就行。只是Take Out的汽泡飲料是無法免費續杯的。

雙重酥炸鱈魚堡($200)+B餐蘿勒炸雞與飲料($80)
酥炸鱈魚堡其實就是升級版的麥香魚,兩片炸鱈魚排、洋蔥、生菜、切達起司和塔塔醬。

醃漬過的雞胸肉丁裹上薄粉油炸,皮酥肉嫩,汁水還行,類似路邊的鹹酥雞,但更精緻些。

如果吃過Toast Chat的炸雞,味道還記得的話,Take Out的蘿勒炸雞味道就是那樣了。

一份五塊炸雞配上漢堡與汽水,看似份量不多,在不怎麼餓時吃,也能稍微感到飽足。
花生醬起司堡($170)+A餐美式脆薯與飲料($50)
花生醬配牛肉排絕對是最基本的漢堡款式,再加上起司,那味道就濃郁的不得了。

只是Take Out用的澳洲牛肉排其實不厚,肉汁也不算多,但倒不至於乾澀,可以接受。

只是花生醬選得有點太甜,蓋過漢堡鹹味,味覺上單薄了些,整份漢堡不是挺香濃。

花生醬牛肉堡還是用偏鹹一點的花生醬,或是撒些培根脆片,鹹甜交錯的滋味才會是更好。
Take Out的漢堡差強人意,不過裝潢與環境不錯,也不收服務費,一個人吃下來300有找。

旁邊正好就是明月湯包,想吃明月湯包,人如果太多,那乾脆就來Take Out吧。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
電話: 
(02) 2732-2882
營業時間: 
11:00~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

2. 台北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喜歡的漢堡

3. 台北 漫高三明治 科技大樓後的美式三明治

4. 台北 Burger & Co 簡單好吃的美式經典漢堡

5. 台北 曾阿婆豬血糕 (臨江街觀光夜市 / 通化街)

6. 台北 今日壽司店 (臨江街觀光夜市 / 通化街)

7. 台北 卡路里古巴三明治 (臨江街觀光夜市 / 通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