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 新北 ] 新店 小歇泡沫紅茶店 我的少女時代

飯吃到一半,兩個女大生走了進來,講著新學期選了哪些課,剩下哪些課還沒選到。

點完飲料,安靜了五分鐘,兩個人在自拍、上傳照片,然後開始喝著泡沫紅茶,聊著青春。

外頭板凳上的幾個大叔不遑多讓,整個下午就坐在那兒,也在聊著自己當年的新兵日記。
小歇泡沫紅茶店是1990年代的泡沫紅茶店代表,以前店數真的好多,但現在也少了好多。

店裡的位置不少,外頭還有幾張桌椅,幾個大叔就坐在外頭喝著飲料、吃些小點。

桌上有個圓胖的星座球,投個10塊錢就能玩,自己也玩一下,看到是最爛的簽,直接撕了。
Menu:
小歇泡沫紅茶店的餐點款式簡直特多,洋洋灑灑的菜單,飲料大概就佔了一半。

除了內用的簡餐或飲料,這也有賣便當外帶,大概都是100元左右,正常便當店的價錢。

老闆說附近公司買得大都是雞腿、豬排飯,或是泰式酸辣雞飯、鹽燒鯖魚也是店內招牌。

紅茶珍珠 小($45)
小歇的泡沫紅茶味道就跟以前一樣,有一點的檸檬味,微甜不苦澀,份量聊天剛好。

香酥雞腿飯($100)
簡單的雞腿飯簡餐,總共五項配菜,菜色比一般便當店豐富,也不這麼油膩。

剛炸好的薄皮雞腿很燙,肉沒有想像中多,金仙魯肉飯的雞腿,還是自己比較喜歡的。

荷包蛋上淋的醬油膏稍微礙了點事,不過無妨,來這也只是想看一下我的少女時代場景。
在小歇泡沫紅茶店點杯飲料,坐上一個下午聊天,雖然跟咖啡廳感覺不一樣,但也是不錯。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1-2號(捷運新店行政中心2號出口)

電話: 
(02) 2910-0916
營業時間: 
10:30~22: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iting.Love

2. 台北 金仙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