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 台北 ] 東加炸雞 虎林街市場裡的美味炸雞

永春站旁的虎林街黃昏市場,小小的一條巷子裡有好多吃的,這間東加炸雞賣的超好,

有時候天都還沒暗,市場還沒關,才剛近黃昏,炸雞腿早就賣光,只剩下雞脖子的份。

東加的炸雞腿一支35元便宜的很,皮炸的酥、汁多肉嫩,比一般夜市的炸雞攤子好上太多。
可能是自己不常逛市場吧,一年一兩次,覺得虎林街黃昏市場特別的擠,人黏人似的,

東加炸雞在市場中段,從永春站5號出口走過去,在左手邊的巷口位置,不難找。
炸雞腿($35)
東加的炸雞腿粉裹的不厚,剛炸好的炸雞皮薄脆酥,汁多肉嫩,一點也不像夜市攤子口感。

這的炸雞有種特別的風味與口感,與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夜市攤子的都不同,

更偏向便當店的那種炸雞,撒上胡椒鹽,完全滿足平日下午想吃根炸雞腿的口慾。

只是炸雞還是要現吃,在店門口剋了一根覺得好吃,又買了兩根回家,皮就軟掉了,可惜。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08巷1號(永春虎林街黃昏市場)
電話: 
(02) 2749-2036
營業時間: 
15:30~19: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元味碳烤 松山路上的台式燒烤宵夜

2. 台北 五二牛肉麵 大塊牛肉當宵夜

3. 台北 松山割包 五分埔的人氣美食

4. 台北 金仙魯肉飯

5. 台北 施家麻油腰花

6. 台北 無敵水餃 永春站旁的水餃與搶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