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 台北 ] Quiznos Sub 爐烤潛艇堡

想吃潛艇堡大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ubway了,分店多,為全球潛艇堡第一大連鎖。

至於第二名便是今年9月剛從美國引進,位在信義計劃區的Quiznos Sub,主打爐烤潛艇堡,

用烤爐熱氣,先將堡內香氣逼出,溫熱的潛艇堡,有別於生冷的Subway,也是不錯。
Menu:
Quiznos Sub麵包分做6吋、9吋、12吋三種,提供原味、全麥、迷迭香帕瑪森三種選擇。
全麥巴哈雞肉 9吋($149)
Quiznos Sub蔬菜份量偏少,且點不同口味,皆有不同搭配,因此製作時,

店員並不會像Subway一樣,詢問對潛艇堡內頭食材的喜好,

所以若有像是洋蔥等特殊食材不吃,必須點餐時事先向店員講。

麵包直徑份量較Subway細,因此Quiznos Sub九吋麵包的飽足度,

約和Subway六吋無異,價錢上換算一下,當然Quiznos Sub也就稍貴了些。
Baja巴哈雞肉屬於墨西哥料理,擠上BBQ醬與墨西哥辣美奶滋在佐料上的巴哈雞肉,

加上切達起司在烤爐烘烤下,全融化在全麥麵包上,溫熱的潛艇堡在寒天下吃來挺舒服。

但下次若在點這口味,會請店員別加有點過多的洋蔥,進食過程中,不時被洋蔥氣味刺鼻。
Quiznos Sub味道,其實也就像一般的連鎖速食潛艇堡店口味,再好吃一點,但也稍貴一點,

做為帶進隔壁威秀,邊看電影邊吃,或是進Club前稍微墊下肚,確實就是不錯的選擇。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一樓 (ATT 4 FUN)

[ 公館店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28號
[ 忠孝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1樓
[ 大立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B1
電話:
[ 信義店 ](02) 7737-9833
[ 公館店 ](02) 2369-6806
[ 忠孝店 ](02) 2775-4048
[ 大立店 ](07) 216-0198
營業時間:
11: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