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 開箱 ] 肯德基 蜜香烤蘋果蛋撻

對自己而言,肯德基的兩樣商品,永遠是最為經典,一個是XL套餐,另一個就是蛋撻。

這次新口味蜜香烤蘋果蛋撻,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被邀請試吃,自己卻不在邀請名單內後,

傷心了一天,便自己賭氣,殺去買盒新口味蛋撻嚐嚐,整盒吃完解悶。
蜜香烤蘋果蛋撻($31/顆)
說實在,肯德基KFC的蛋撻在1998年的蛋塔熱中,擊敗眾多店家,站穩葡式蛋塔龍頭,

現在想到肯德基,炸雞跟蛋撻印象,應已超越其他肯德基所販售的款項。
維持肯德基一貫的濃郁蛋撻烤皮香,一打開盒,香氣便能直接撲鼻。

把蘋果丁加入奶蛋餡攪在一起的蛋撻內餡,上頭格紋狀地淋上微酸帶甜的蜂蜜蘋果醬,

味道不過於甜膩,口味挺自然,不用擔心會有像是芳香精之類的味道。

不過蜜香烤蘋果蛋撻,整體讓人感覺就像是把蘋果派放在原味蛋撻上,個人猜想,

應是餡料內幾乎為奶蛋餡,而蘋果丁過少,無法讓新口味有和諧共處,或互相襯托的感覺。
香甜蘋果丁的數量,看起來跟廣告上面的有點差距,讓人有點失落。
這次肯德基的蜜香烤蘋果蛋撻,味道是不錯,但並無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地步,

吃來吃去各種口味,還是原味蛋撻最為經典,最是好吃,單純的味道總是美好的。

胖大叔 : ★★★☆
---------------------------------------------------------------
肯德基官方網站:
http://www.kfcclub.com.tw/
---------------------------------------------------------------

**延伸閱讀**

1. 台北 柯老二糕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