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 台北 ] Jamba Juice 堅寶果汁 加州果昔

從去年到今年,健康飲料開始慢慢走向主流,尤其是擺脫一般傳統果汁的Smoothies果昔。

來自美國加州的Jamba Juice堅寶果汁,與澳洲來的Boost Juice同樣專賣新鮮現打的果昔。

台灣首間門市便開在信義鬧區,威秀影城一樓,看電影前先來一杯加州果昔,神清氣爽。
Jamba Juice 30號開幕,從開幕前週,到開幕當天的現場活動之多,記者會辦得轟轟烈烈,

營銷費用肯定花了不少,飲品當然也不怎麼便宜。相同尺寸的杯子,與美國差不多的價位。

美國Jamba Juice喝起來最過癮的保利龍杯最大Size,台灣沒賣,僅有中杯與小杯的尺寸。
Menu: 
飲品價位多是落在12oz的$120至16oz的$165中間, 每種口味價位不同,皆是現點現打。

另外還有些能量補給Boosts,能選擇加價加入飲品中,一份$20,覺得還真是滿酷的。
狂野草莓 16oz ($155)
蘋果草莓汁、香草雪波、草莓、香蕉和優格打製的狂野草莓,喝起來不像完全是水果現打,

應該是有加點還原果汁,水果味道不是這麼濃郁。莓果不夠酸、香蕉不夠濃,優格也不夠。

整杯喝完,與方才看完的電影BURNT天菜大廚一樣,只讓人感到空洞,有樣子但內容不足。

Jamba Juice肯定是這波加州果昔風潮中,最讓人失望的一間,無論是在價錢或是口味上。

覺得前陣子開的Boost Juice Bar或是本土的Woogo比較好喝,價錢和份量上也比較划算。

這杯果汁喝的只剩回憶,懷念美國版那買一送一的特大杯,喝兩杯,整個晚餐,都是飽足。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樓(信義威秀影城)
電話:
0800-588-869;0800-588-569
營業時間:
11:00~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Boost Juice Bars 果汁界的星巴克

2. 台北 花甜果室 東區飯後的文青果汁店

3. 台北 Follow Juice & Cafe 果汁吧咖啡店

4. 台北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泰式酸辣麵

5. 台北 北海道一幻拉麵 濃郁的甜蝦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