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台北 ] GODIVA Chocolatier 巧克力霜淇淋

比利時皇室巧克力品牌GODIVA,濃郁的黑巧克力霜淇淋,抿一口,全在嘴裡化了開來。

內層沾上大量巧克力脆片的威化甜筒,讓霜淇淋吃至最後,口感不再千篇一律,多點驚喜。

是說什麼樣子的巧克力霜淇淋,會讓人吃下後久忘不了,答案大概就像是GODIVA這樣了。
Menu:
巧克力霜淇淋 黑巧克力($180)
無論在香港或台灣,想吃GODIVA的巧克力霜淇淋很久了,但180元一支,實在讓人踟躕。

這次在江原慶白菜用完餐,甜點的芋頭冰淇淋讓人印象太差勁,一丁點收尾的幸福感都沒。

怒火沖天顧不得這麼多,趕緊吃根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平復一下,結果還真是幸福好吃。

沾上巧克力脆餅的威化甜筒,和苦甜的巧克力霜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的搭配簡直是絕配。

霜淇淋本身濃香馥郁,是甜中帶苦的滋味,淋上巧克力醬,又讓濃郁程度再推升一個層次。

GODIVA的霜淇淋不錯,黑巧克力濃郁的很,只是180元一支,感覺好吃也是應該的。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微風廣場 ]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GF
電話:
(02) 8772-1370
營業時間:
11:00~21:30 (週四至週六營業至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

2. 台北 Glam Air 韓國烏雲棉花糖冰淇淋

3. 台北 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4. 台北 8% ice 冰淇淋專門店

5. 台北 雪王冰淇淋 武昌街上的豬腳冰淇淋

6. 台北 永富冰淇淋 貴陽街老字號古早味冰淇淋

7. 台北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