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 台北 ] 春一枝商行 水果冰棒的小清新

山脈另一邊,在花東縱谷裡熟透、賣不出去的水果怎麼辦,與其丟掉,不如就做成冰棒。

在春一枝商行,這裡有各種不同的水果冰棒,都是用熟透的水果,製成的天然果汁冰棒。

剛入秋不是很熱,買根冰棒,繞著一旁的中全公園邊走邊吃,單純的小日子,就是這樣吧。
春一枝商行其實有滿多地方買得到,主要都是像百貨公司的一個小櫃,這間比較特別一點,

在捷運永春站與市政府站中間,松山工農附近,好像是春一枝商行的總部,順便兼著賣冰。
Menu:
紅心芭樂($40)
春一枝的紅心芭樂冰棒,芭樂與砂糖的微甜,爽口不膩,味道像是果汁一樣,清新自然。

這裡的冰棒,就像是自己動手,用果汁做成的冰沙口感,與一般奶香的冰棒徹底不同。

繞了一圈公園,吃完冰棒,想到上次的在欉紅Red on Tree,不知道兩家的理念是不是一樣。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8弄3號
電話: 
(02) 2345-6617
營業時間: 
09:00~18: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 果醬店內的花朵冰淇淋

2.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