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 台北 ] Izumi Curry 12盎司起司漢堡咖哩飯

達人般煮製咖哩的精神,每天留下點醬汁,好讓隔天師傅繼續熬煮咖哩,讓濃郁不斷延續。

來自日本大阪,微酸微甜,帶點辛香辣味的Izumi Curry咖哩,澆淋在12盎司的漢堡排上,

再鋪上層起司上桌。一湯匙、一湯匙地切口白飯,混好醬汁入口,滿嘴的日式咖哩風味。
Izumi Curry開在京站地下三樓,108抹茶茶廊的正對面,吃完咖哩,能再去吃抹茶冰淇淋。

店裡位子桌數不少,除多人桌,亦有吧台單人座位,適合一個人在台北轉運站等車時來吃。
 Menu:
所有餐點都是套餐價,套餐附45元飲料與生菜沙拉,結帳需再加10%服務費,不算便宜,

附餐飲料能免費再續,但不能換種續杯,可樂就是可樂,雪碧就是雪碧,日本職人的堅持。

生菜沙拉上頭淋的是像美奶滋的白醬,帶點酸,自己實在不愛,寧願淋的是日式和風醬。
12盎司起司漢堡咖哩飯$480+10%
牛骨湯底熬製的咖哩醬微酸,份量偏少,並無特別讓人喜歡,醬汁抹完還剩半碗飯有餘,

得另外再加購咖哩醬汁($50),才能肆無忌憚地大口吃,無需克難省著咖哩醬汁配飯。

豬牛與洋蔥混合製成的漢堡肉排倒是好吃,熟度拿捏的剛好,雖然切開後不是肉汁橫流,

但也足夠軟嫩有勁,又不至於太過鬆散。漢堡肉排份量也很夠,光是吃肉排,就挺過癮的。

只是鋪在厚實漢堡肉排上的起司,已經開始硬掉,都是整塊黏著整塊,沒有含汁牽絲快感。
自己吃咖哩是喜愛咖哩吃多些,飯吃少些,Izumi咖哩正好相反,讓人吃得挺痛苦,不自在。

Izumi Curry的價位不便宜,餐點尚可,咖哩醬汁給得少。來這前,可以先練習三思而行。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時尚廣場地下3樓)
電話:
(02)2755-6280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108抹茶茶廊 抹茶甜品專賣店

2. 台北 俺の漢堡排山本 國父紀念館親子餐廳

3. 台北 すき家 SUKIYA 24小時的平價牛丼飯

4. 台北 銀咖哩 1.5KG巨無霸富士山咖哩

5. 台北 咖哩娘 Cari de Madame

6. 台北 永吉路30巷咖哩飯 平價的台式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