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 台北 ] 心心港式腸粉 (饒河街觀光夜市)

饒河街的前段的心心港式腸粉一開也快二十年,這攤非那種雜誌、媒體會介紹的名店,

但能在改朝換代頻繁的饒河街夜市營業如此之久,買的人亦是不少,也屬相當不易。

自己以前吃,總愛跟旁邊後方的炸天婦羅攤一起吃,但近年不喜炸物,覺得滋味大不如前,

好在心心腸粉味道倒是不變,有時來逛饒河街,也會直接坐下,買上一份懷念以前的滋味。
蝦仁腸粉($65)

心心港式腸粉當然無法與專業港式餐廳售的做比較,畢竟也便宜近一半價錢。

自己每次點的也不外乎就是蝦仁腸粉,也是坐在一旁吃時,看人來人往買上最多的款式。

滑順偏軟爛的薄薄腸粉外衣,每節都包進整隻非那種泡過藥水硬脆的蝦子,就是簡簡單單,

安安靜靜地包在用米漿現做的外衣裡,再配上用魚露調製的鹹甜醬汁,滋味已算是不錯。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04號前路中
電話:
0933-899-582;0933-159-83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8:00 ~ 0:00
週五至週六 17:30 ~ 1:00
週日             17:30 ~ 0: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陳董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2. 台北 十全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3. 台北 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4. 台北 福州世祖胡椒餅 (饒河街觀光夜市)

5. 台北 下港名彭臭豆腐 (饒河街觀光夜市)

6. 台北 西門町楊記排骨酥麵 (饒河街觀光夜市)

7. 台北 東發號 蚵仔麵線百年老店 (饒河街觀光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