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 台北 ] 基隆廟口天婦羅 (饒河街觀光夜市)

饒河街的攤販日新月異,改朝換代的極為頻繁,但有些老店便就是好端端的仍處在那,

巷口的胡椒餅、前段的心心港式腸粉、中段的下港名彭臭豆腐,和基隆廟口天婦羅都是。

基隆廟口天婦羅算是十幾年前挺愛吃的小攤,但自從對炸物忌口後,每次來逛都只好割愛。
綜合($65)
以前都買天婦羅,這次寫文章便就點上綜合,兩種都試試,反正也好久沒吃,快十年有了。

一份綜合65元,即便天婦羅也要40元,在夜市還真不算是平民的價格,應是賺陸客錢吧。

自己是挺不愛醬料直接淋在食物上,最多就是放邊,不過這家的醬料有別於一般夜市攤販,

味道特別的好,不嗆又自然,直接擠在炸物與小黃瓜上,也不令人反胃。

天婦羅本身的魚漿混的不錯,現炸的有軟有脆,咬的彈性挺夠,不過吃多了倒是油味太重。

蝦捲則是吃了幾口便吃不下去,內餡太少,幾乎都是吃到酥炸皮,跟想像中的差異太大。

若胃口奇大,其他攤位也都吃膩了,非要吃此攤,還是點個天婦羅就行,蝦捲就罷了。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31號
電話:
0928-627-222
營業時間:
17:00~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陳董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2. 台北 十全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3. 台北 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 (饒河街觀光夜市)

4. 台北 福州世祖胡椒餅 (饒河街觀光夜市)

5. 台北 下港名彭臭豆腐 (饒河街觀光夜市)

6. 台北 西門町楊記排骨酥麵 (饒河街觀光夜市)

7. 台北 心心港式腸粉 (饒河街觀光夜市)

8. 台北 東發號 蚵仔麵線百年老店 (饒河街觀光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