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 台北 ] 緯大雞排專賣店 辦公室下午茶

台北小巨蛋附近的緯大雞排,以大份量的雞排出名,一張雞排從塑膠袋抽起,比臉還要大。

大雞排要炸得好吃挺難,最怕就是醃不透,或是炸得太老,太柴,這種攤位還挺常碰見。

緯大雞排不會,仍是把超大份的雞排炸得外皮酥,肉質嫩,配上杯飲料,正好是份下午茶。
緯大雞排主要是做外送,有不少分店,內湖、南港、汐止、蘆州、北投都有分店可外送。

且緯大雞排外送後,口感確實較一般雞排店來的好,至少皮不至於完全軟潤,活像受罪。
Menu:
緯大雞排($55)
自己吃雞排有個癖好,就是不能切,外帶現吃都是,免得吃到最後幾片時,肉汁早就流光,

緯大雞排的份量挺大,厚薄中等,約是多出一般店家兩三口的份量,油瀝的乾,膩感較少。

且這裡的雞排肉質嫩,汁水多,粉亦裹得不厚,脆又薄酥,鹹甜中帶些中藥味,挺是好吃。
梅子可樂($30)
似乎所有飲料只要加上一兩顆梅子,古早味便油然而生,梅子可樂也是這樣的古早味。

只是一杯30元,且在家就能自己做,要不是喝點汽泡飲能解雞排膩,還真覺得自己是傻子。
這次一個人來,自己吃一份雞排就已經夠飽,實在無法再吃每次在公司必點的雞柳條。

緯大雞排與同樣出名的豪大大雞排相較,緯大的較好吃,主要是炸皮弄得沒這麼油膩之故。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本店 ]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

[ 北投 ]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
[ 南港 ]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74號
[ 內湖 ]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29號
[ 蘆州 ]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 61 號
[ 汐止 ]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76號
電話:
[ 本店 ] (02) 8286-1430
[ 北投 ](02) 2694-7667
[ 南港 ] (02) 2788-2200
[ 內湖 ] (02) 2797-1284
[ 蘆州 ] 0911-782-878
[ 汐止 ] (02) 2578-5306
營業時間:
11:00~23:30 (週日15:00開始營業)
---------------------------------------------------------------

**延伸閱讀**

1. 新北 三重牛乳大王 木瓜牛奶與炸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