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 高雄 ] 姐妹老五冷飲早點 烘蛋堡

高雄鹽埕區一帶,實在太多好吃的店家,尤其整條賴南街上,更是雲集各式古早味小吃。

不僅街上有小吃,巷仔裡也都是小吃,恨不得整個禮拜只要一到三餐時段,就都賴在這裡。

姊妹老五冷飲早點便是藏在賴南街裡的早餐店,其賣的現做烘蛋堡,口感豐富,實在好吃。
Menu:
姊妹老五冷飲早點賣得早餐項目挺多,但每次來,總是都點其招牌烘蛋堡。

烘蛋堡($30)
兩片麵包皮間的烘蛋,雖形似麥當勞早餐漢堡內的烘蛋,但姊妹老五在現做的烘蛋中,

先行加了熱狗、玉米、碎硬培根與烘蛋快速拌著,再待配料等蛋微熟後,整個鑲入烘蛋中,

配料吃至一半也不易掉,且最後淋點番茄醬與撒上洋蔥,口感層次豐富,風味更勝麥當勞。


鹽埕區這一代,早餐時段除了大溝頂虱目魚肚漿湯外,最常拜訪的便是姊妹老五冷飲早餐,

以前早晨若太早醒,便吃甘甜萬分的虱目魚;若是晚了點醒來,則吃姊妹老五的烘蛋堡。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3號

電話:
(07) 551-1100
營業時間:
06:00~18:00(週日至14:00)
---------------------------------------------------------------


**延伸閱讀**

1. 高雄 大溝頂虱目魚米粉湯 在地人的早餐

2. 高雄 阿貴虱目魚專賣店 鹽埕區的傳統早餐

3. 高雄 中都周早點 古早味滷肉酸菜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