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 台北 ] 三角埔仙草 夏日一解暑氣的仙草冰

前餐吃的油膩,加上夏天也差不多漸漸反映在氣溫上,在這季節,仙草冰仙草飲正好降火。

像三角埔仙草這種街邊的仙草冰店,或是刨冰店,滿是配料的一大碗端上桌,

淋上濃郁奶球或煉乳,當飯後的冰品小點做為一餐收尾,或是肚子不大餓時的一頓餐剛好。
店內差不多15個位子,採簡約的木製裝潢,坐在這吃冰還滿舒適的,沒有冰店的粘膩氣息。
 Menu:
珍珠仙草冰($50)
仙草冰都會附上顆奶精,純憑喜好,可加可不加,若是內用,店家也能先將奶精加入冰中。

來這吃冰,自己都是點整碗微甜的珍珠配著仙草與刨冰,一湯匙一湯匙的吃起來就是過癮。

三角埔的仙草凍非那種苦的,或是有著中藥濃烈氣息,反倒是味淡微帶甘甜,凍也不過硬,

幾塊大塊的仙草凍就直接放在刨冰上,再鋪滿珍珠,夏日中午,或下班晚上吃,正好降火。

三角埔的刨冰質地則較一般刨冰店來的粗,冰也容易擠成整塊狀,吃時需用湯匙大力點戳。
三角埔仙草適合兩人簡單坐著聊天,像是已吃完一頓,但仍聊的不盡興,要找個地方坐坐。

或是公司下午茶,合訂幾碗仙草冰也是不錯,正好一解下午工作時的煩悶,清爽一下。

三角埔仙草冰外,亦有賣仙草凍飲,夏日限定的鳳梨仙草凍飲微甜且帶有果粒,也是不錯。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6號

電話:
(02) 2726-3521
營業時間:
10:30~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雙連圓仔湯 燒麻糬 十大湯圓名店

2. 台北 臺一牛奶大王 十大湯圓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