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 台北 ]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

常在東區吃完飯後,總覺得就是少了點甜點,也就是差了那甜點,覺得無法心滿意足回家。

號稱是第一支韓流時尚冰淇淋的Honey Creme正好在附近,便趕緊買上一支。

牛奶底的霜淇淋上再放上片蜂巢、淋點蜂蜜,便足以讓台北人在剛開幕時等上半小時。
Honey Creme最有名的便就是直接把蜂巢加在霜淇淋上,邊嚼邊配著冰淇淋吃。
Menu:

Honey Creme除了甜筒,是直接由韓國空運來,其他所有原料,蜂蜜、牛奶之類,

皆採用台灣在地食材,雖無法選擇甜筒顏色,但至少能選湯匙。
蜂巢冰淇淋($150)
霜淇淋本身味道很香,相較於超商的霜淇淋,一點也不甜膩,

甜味完全是靠蜂巢和龍眼蜜的甜味,若不看價位,算是挺好吃的霜淇淋。

雖然說Honey Creme有很貼心的給一個防滴到手的擋板,但夏天還是選擇杯裝就好,

夏日的豔陽,最終仍是輕易的戰勝店家的貼心,不一會,硬是把霜淇淋滴到手上。
蜂巢冰淇淋好吃歸好吃,但實在是太貴,個人是不會再特地來買,

若真想吃的話蜂巢冰淇淋,先去買一罐蜂蜜,再去便利商店或是麥當勞買個霜淇淋,

上頭淋蜂蜜,和些自己想加的配料,不到50元便能解決。

胖大叔 :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
(02)2740-707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 21:30
週末、假日前夕: 11:30- 22: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