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 台北 ] 傑夫的燒肉

四、五年前第一次來吃傑夫的燒肉時,被這家能用各種口味的粉末調味的燒肉吸引,

常常想吃燒肉就是來傑夫的燒肉,不過時間久了,台北開始有許多吃到飽燒肉店都是這種,

能撒上各種口味粉末,或是包上生菜或泡菜的吃法,但吃來吃去,總還是會再回到這家吃。
店內空間挺大,約是能容納60人左右,平日晚上其實不太需要定位,但假日總是爆滿。

傑夫的燒肉有個優點,就是如果店內人不多的話,店員會挺常幫你烤肉、烤海鮮,

即便是假日人爆多,至少也會幫忙烤第一次的肉,與第一次的海鮮。

所以以吃到飽來說,雖然肉質是普通,但吃到的肉,總還是滿嫩,滿好吃的。

另外與一般吃到飽一樣,有另附桶裝冰淇淋,傑夫的燒肉是提供明治和莫凡彼冰淇淋。
Menu:
海鮮
牛五花
油嫩好吃。

雪花牛
羊肉捲、沙朗牛、雞丁、肥腸
中間的醬料是香蒜奶油醬,拿來沾雞丁塊的,其實醬料的味道個人沒有很喜歡。
來這烤肉有訣竅,照著這一開始店員教得步驟烤,基本上味道都不會太差。

說是步驟,其實挺簡單,就是無論任何肉,上烤肉架以後,先用夾子敲一下網子,

讓肉不會黏在網子上,翻面前讓肉保持一整塊的樣子,淋上店家附的萬用醬汁,

和撒鹽跟胡椒調味,最後依各人喜好,看是要吃原味、包菜,或撒上各式口味的粉末都可。
甜點,一人兩個限量的烤麻糬,無法再多吃,是覺得真的有點少,不大過癮。
一開始店家會上基本盤,建議是不要,依照自己想吃的,隨心所欲地點。

整體而言肉質是普通,但會有人會幫烤或教烤,口感其實還不錯,

至少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可以嘗試很多種不同的口味,不容易膩。

不過傑夫的燒肉價錢實在是越來越貴,建議來前,能借張貴賓卡價位會較合理。

胖大叔 : ★
-------------------------------------------------------------------------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出來左轉進巷子,第一路口再左轉)

電話:
(02)2773-5985
價位:
549+10%.
營業時間:
12:00~16:00;17:00~01:00
傑夫的燒肉官網:
http://www.jeffbbq.com.tw/
-------------------------------------------------------------------------

**延伸閱讀**

1. 台北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 (市民店)

2.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