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 台北 ] 我思 私宅甜點 親民的小巧檸檬塔

才剛踏進天母的我思私宅甜點店,就被一股清爽的茶香,和讓人食慾大開的甜點香氣圍繞。

這間小店店內的每款甜品都不大,差不多幾口的大小,很適合一個人找個有空的雨天下午,

找個店內面向窗邊的高腳椅座,聽雨聲,點壺茶,從櫥窗選幾款平價的我思小甜品獨享。
我思私宅甜點在天母美國學校附近,其實天母這帶我不是很喜歡來,停車是一個大問題。

店面不大,總共就幾個座位,要內用,建議打個電話訂位,要不然就像多數人一樣,帶走。
Menu:
檸檬塔 $65
檸檬塔是我思私宅的得意之作,檸檬餡的調味夠酸,又不過度,適合追求檸檬塔酸度的人。

刨後的檸檬皮在塔餡上頭,增添天然檸檬清香。柔順不澀的檸檬塔餡有著強烈的檸檬酸勁,

搭配適當的甜度比例,酸甜之間,讓人特別地喜歡店家那用南台灣屏東檸檬做的檸檬塔。

厚酥帶顆粒感的手工塔皮,奶香足,與檸檬餡搭伙,才剛吃完,馬上決定再外帶一個回家。

布朗尼 $49
草莓生乳酪塔 $90
看網路評價,我思私宅甜點的蘋果塔也不錯,下次再來,準備就買檸檬塔與蘋果塔這兩款。

胖大叔 : ★★★☆

本文同步發表於2017年06月15日 蘋果日報 / 捷運爽報 部落夯客專欄

文章連結:http://feed.s-d.tw/web/20170615/#13/z
作者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uthor/authorid/94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電話:
(02) 2877-2311
營業時間:
12:00~20:00 (例假日11:00~21: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GAAE ssambab 可愛包飯 天母的韓式包飯


3. 台北 布爾喬亞 La cuisine bourgeoise

4. 台北 Mountain Mountain 山山甜點工作室

5. 台北 114 x Bonjour ma chérie 藍帶甜點

6. 台北 孚羅起士蛋糕 起司蛋糕的中庸之美


8. 新北 板橋 點點甜甜 板橋巷弄裡的抹茶甜點

9. 秘制 食譜 檸檬瑪德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