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 東京 ] 晴空塔 SkyTree Cafe 日本最高咖啡廳

春天尾巴的四月,大概是下午5點的時候,搭著晴空塔的高速電梯,一路飆至350米的高度,

沿著塔上的觀景台,晃了幾圈,再繼續登高到450米,處在關東平原的東京壯麗,盡收眼底。

倚靠在吧檯的大片玻璃牆前,喝一杯冰拿鐵,親眼感受夕陽西下和有塔影陪伴的地表弧度。
晴空塔的觀景台,總共有兩間咖啡廳,純賣飲料的350米和賣飲料與蛋糕的340米,各一個。

350的咖啡廳,靠窗的位子,僅有提供立式吧台,如果想坐著高腳椅看景,就得到340米去。

夾在中間的345米,還有個餐廳Musashi。這天心繫著鰻禪蒲燒鰻魚飯,就純喝咖啡看景。
カフェラテ Cafe Latte ¥480
這的咖啡沖得太淡,沒什麼咖啡香氣,下次再來,吃不少人手裡拿的晴空塔霜淇淋就好。

不在乎邊喝咖啡邊看景的老式情調,晴空塔下的商場,有間嚕嚕米咖啡店,單人或雙人去,

會有嚕嚕咪的玩偶陪你吃飯,感覺也是挺溫馨的。或是到Quil Fait Bon,吃水果塔也不錯。

最後,補幾張晴空塔內與晴空塔外的照片,我特別喜歡從十間橋的角度,朝著天空樹看去。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東京都墨田區押上 1-1-2

電話:
+81-03-5302-3470
營業時間:
08:00~21:40 (最後點餐為21:15)
---------------------------------------------------------------

**延伸閱讀**

1. 東京 鰻禪 現殺現烤的蒲燒鰻魚飯

2. 東京 浅草メンチ 雷門大街的可樂餅 炸肉餅

3. 東京 Luke's Lobster 表參道的龍蝦三明治

4. 東京 原宿餃子樓 燒餃子與水餃子

5. 東京 Dailychiko 中野的巨無霸彩虹霜淇淋

6. 東京 松露玉子燒專門店 築地市場

7. 東京 小田保 肥美多汁的牡蠣定食 築地市場

8. 東京 大和壽司 新鮮漁獲的握壽司 築地市場

9. 東京 五十鈴 串燒居酒屋 思い出横丁

10. 東京 越後屋 串燒居酒屋 思い出横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