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 台北 ] Emack and Bolio's 無限堆疊的冰淇淋

以美國70年代,和平、愛、搖滾的嬉皮為概念,Emack and Bolio's大概是台北今年夏天,

視覺感受上最強烈的美式冰淇淋。繞了一圈一圈白色棉花糖與各種穀片,裝飾誇張的甜筒,

疊上幾球這的美式冰淇淋,拿在手上,旁邊有幾個路人問我能不能借拍一張。都要融化了...
Emack and Bolio's台灣的第一間店,開在誠品信義4樓,各種衣服專櫃中的一間冰淇淋店。
Menu:
Emack and Bolio's的冰淇淋與甜筒是分開計價的,單球120元雙球190元三球250元

如果膽子夠大,Emack and Bolio's的冰淇淋是主打能無限堆疊,從第三球起一球60元

甜筒也有原味25元巧克力50元棉花糖70元三種可選,都不喜歡,不加錢的杯裝也可以。

不過這天來,店員說,目前我是第一個買三球以上的客人,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討我歡心。
冰淇淋三球 ($250)、棉花糖甜筒 ($70) 
由上至下依序是蚱蜢派、餅乾怪獸、重度巧克力上癮,或許還堆得不夠高,沒有想像中沉。

像是東京中野,20公分的Dailychiko巨無霸彩虹霜淇淋,8種口味整只拿在手上,更是霸氣。

冰淇淋本身帶有濃郁的美式乳香,不過就像酷聖石一樣,冰淇淋裡會攪拌一些配料在裡頭,

像是碎布朗尼或是巧克力餅乾這種,整體口感其實並不綿密,平庸偏甜,沒有特別喜歡。

可能是自己口味的偏執,現在更喜歡吃像是O RoseRed On Tree、On the Road這種。

底下的棉花糖甜筒,有點黏牙,但還可以接受,倒是那泡牛奶的彩色球,吃起來不太方便。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誠品信義)

電話:
(02) 2765-2596
營業時間:
11:00~22:00 (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

2. 台北 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 果醬店內的花朵冰淇淋

3. 台北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 30巷甜點

4. 台北 Louise 法國冰淇淋泡芙 波菲堤

5. 台北 三一Bloom 日式木屋裡的哈密瓜清冰

6. 台北 雪王冰淇淋 武昌街上的豬腳冰淇淋

7. 台北 永富冰淇淋 貴陽街老字號古早味冰淇淋

8. 台北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

9. 台北 北門鳳李冰 東區巷弄裡的古早味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