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 德國 ] 海德堡 Lebe Gesund 蘋果脆片

海德堡古城區裡,Lebe Gesund的Apfelchips蘋果脆片,是歐洲網購小有名氣的果乾。

標榜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的蘋果脆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台灣芒果乾那種粉感。

雖然叫脆片,但並不是洋芋片的脆度,反而是清新自然的口感,很好吃,一下就吃了半包。
Lebe Gesund不少地方有在賣,包含法蘭克福,詳細能上Lebe Gesund的網站查一下。

海德堡老城區老街上的這間店,賣得也不只蘋果脆片Apple Chips,還有麵包、果醬這些。
蘋果脆片Apfelchips (EUR $11.95 / 450g)

看店家標示,要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帶到台灣可能不太適合,最好就在德國吃掉。

不過也無須擔心,自己買兩包,一包在回慕尼黑路上就吃完,第二包,也在回台灣前解決。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Hauptstraße 168, 69117 Heidelberg, Germany

電話:
06221-4044901
營業時間:
08:00~20:00 (週日公休)
---------------------------------------------------------------

**延伸閱讀**

1. 德國 Mezzo Mix 可樂與柳橙香味的汽水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