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 台北 ] BobbyBox 韓國連鎖快餐便當店

微風廣場斜對面,韓國藝人趕行程時會吃的連鎖快餐BobbyBox,台灣第一間分店開幕了。

改良傳統韓式拌飯與餐飲習慣,BobbyBox把各種想得到的韓式料理,都塞進方形餐盒裡,

選完主食,再自己選配餐,就像韓版的台式便當一樣,原本覺得新潮,後來反倒有些親切。
頂呱呱這幾年開不少新店,TKK Bar、自助吧、Uncles魷魚大叔,和這間BobbyBox都是。

之前試過TKK Bar和Uncles魷魚大叔,自然對這間也沒什麼期待,現在聽到呱呱,聞之色變。

BobbyBox是韓式快餐,餐點像是自助餐或Panda Express一樣,都是已經煮好點餐再拼裝。

既然是快餐餐盒,當然是外帶為主,店內的位子有吧台,也有方桌,總共約是30個座位。
Menu:
以餐盒來說,BobbyBox不算便宜,單點餐盒至少130元差不多,一份套餐也直逼200元。

不如吃內湖的五棧小館,或敦南的星高湯廚房,雖然性質不同,但也差不多,品質還更好。

除了配好的套餐,也能自己拼裝,選份單點的主食,然後再選配料,選多少就加多少錢。

辣炒雞Box Set ($195)+韓式鍋貼 ($35) 
問店員,店員推薦辣炒雞套餐,自己就點一份。套餐含半熟太陽蛋、起司、生菜絲、飲料,

上頭的鍋貼是另外加點。底下的白飯過於乾硬,不怎麼香,好處是至少不像便當店油膩。

吃一口煎餃,實在太恐怖,冷的炸皮,韌性地難咬,只讓我想到縮小版的Panda Express。

主餐是像外國人喜歡的口味,雞的肉質挺嫩,屬偏辣重口味,應該是雞丁肉先快炒過後,

再大鍋燴辣醬,整個紅通通的,一看就是韓式料理,平常沒吃辣的肯定承受不起這辣度。

BobbyBox太偏向快餐,餐點馬虎,讓我有不好的回憶,整份大概吃一半,就食不下咽。
烤肉飯捲($99)
墨西哥餅皮包的烤肉飯捲,是溫偏冷的,醬味重,自己覺得是比餐盒來的好,熱一點更好。

飯捲的包裝設計的挺酷,手上下抓著包裝,向上用力一拔,包裝就直接分開能吃,不糟手。
這篇打得有些倉促,主要是飛機是6點的,中午用餐,趕緊刊出難免有些取捨,簡而言之。

總得來說餐點有些弱,訂價實在太貴,小小的韓式便當配飲料,就要200元,寧願去吃別的。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2號

電話:
(02) 2776-5120
營業時間:
11:30~21: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Uncles 魷魚大叔 火焰炒年糕專賣店

2. 台北 五棧小館 內湖低調奢華的人氣便當店

3. 台北 星高湯廚房 Soupstar The Kitchen 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