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 台北 ]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喜歡的漢堡

東區的Burger Ray,是個不折不扣的創新漢堡店,想要加什麼配料都不是問題,

鴨肝、松露、起司、太陽蛋這裡都有,就是要讓漢堡狂熱者能組出自己喜歡的美式漢堡。

覺得自製漢堡太麻煩的話,也可以選店家的招牌心臟病漢堡,絕對讓你肥到內心最深處。
東區的這間Burger Ray個性漢堡開在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裡,四川吳炒手的旁邊。

店裡頭的人潮之多,去了3次才吃成,前兩次一次改吃品川蘭,一次吃麵屋武藏,都在附近。
生菜吧
Burger Ray的生菜吧與醬料吧在美式漢堡店裡堪稱一絕,全都是自助,且醬料種類不少。

除了一般亨氏番茄芥末醬外,亦有提供一般漢堡店需要加價的起司醬和肉醬,這全是免費。

從廚房拿到漢堡後,可以在裝漢堡的籃子裡加這些配料,調味漢堡,做出自己的餐點。

不過自己是點心臟病漢堡,還是吃原味好,免得加一堆醬料,鴨肝松露什麼的都沒味道了。

自己是喜歡把肉醬和起司醬,分別抹在生菜上,吃完漢堡後一片片吃,這種吃法真挺不錯。
 Menu:
心臟病堡 套餐($450)
聽了店員推薦,麵包選了雜糧。稍微在烤爐上烤過的圓形雜糧麵包,還帶有線條般的烙印,

口感微微酥鬆,嗅起來味道香,吃起來更是,較上次在Burger Fix吃到的油軟麵包更為出色。

鴨肝、松露醬、鳳梨和五分熟牛肉組成的心臟病漢堡,一口咬下,無論是鴨肝或是牛肉排,

都是頗富汁水,再加上混上了些蘑菇類的松露醬,卡路里爆表,果真讓人心臟病。

鴨肝配上松露,有股特別的油香,加上鴨肝又厚,牛肉排選用的牛絞肉油脂也多,容易膩,

所以一定要配上焦糖鳳梨來解膩。整的來說,心臟病漢堡還滿不錯的,雖然一個大小不大。
Burger Ray在東區同期的Burger Fix和CaliBurger美式漢堡店中,表現是最出色的。

以後這家只要人開始少了,應該是會常來,畢竟如果點招牌漢堡,一個不到150,實在划算。

聽店員說,這的麵包都是用Gingerbread Bakery的,看來下次是得去趟Gingerbread,

看看Burger Ray漢堡用的雜糧麵包,那麵包店有沒有賣,火烤過後,真的是非常好吃。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本  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4號

[ 士林店 ]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
電話:
[  本  店  ] (02) 8771-5811
[ 士林店 ] (02) 2883-3899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五、週六營業至23: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

2. 台北 漫高三明治 科技大樓後的美式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