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 台北 ] Yellow Lemon 新光三越A4館黃檸檬二店

大直的質感下午茶甜點店Yellow Lemon,這次把藝術般的甜品帶入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

Yellow Lemon在信義區的二店,揮別了本店那些華麗的甜點,改以霜淇淋為主,甜點為輔。

小小的一個專櫃不改其精緻,而且最令人開心的是,二號店的價位,較本店來的平價多了。
Yellow Lemon二店設點在信義新光A4館地下二樓美食街,像是其他店面一樣,專櫃不大,

在義大利麵櫃Danny's i Pasta的旁邊,兩家口味都不錯,能吃完義大利麵,再來吃份甜點。
搖滾巧克力($180)
沾了黑白巧克力醬的香草霜淇淋,撒上豐富的巧克力珍珠、跳跳糖,滿到冰淇淋只能側放。

Yellow Lemon用的甜筒似乎較一般冰淇淋店厚些,又不失脆度,慢嚼還有香味。

只是自己不是挺喜歡這的霜淇淋,不香不濃,或許冰底改選草莓口味的會比較好。

如同Yellow Lemon本店,二店賣的東西變了,但感覺還是以賣創意、賣藝術為主。

六層黑巧克力($200)
蛋糕才是Yellow Lemon的強項,既然來了Yellow Lemon,當然要買六層黑巧克力。

六層黑巧克力蛋糕有苦有甜,論口感、論濃淡,層層變化不會發膩。

自己尤其是喜愛牛奶巧克力與榛果混做成的蛋糕底,還有中間層的一些手工餅乾碎屑,

讓巧克力慕斯與海綿蛋糕為主的巧克力甜點,口感不至淪為單調,極是好吃。
Yellow Lemon自己下次會再來,但絕非因為其主打的霜淇淋,反倒是本來的強項甜點蛋糕。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新光三越A4)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Danny's iPasta 新光三越A4館現做手工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