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 台北 ] 有時候紅豆餅 民生社區的文青紅豆餅

如果要說一家台北最文青的紅豆餅攤子,那絕對是民生社區理的有時候紅豆餅莫屬。

有時候紅豆餅賣的口味就三種,紅豆、奶油和馬鈴薯起司,每種都是熱門,搶手的很。

買好紅豆餅坐在小涼傘下面吃,聽著民生公園裡小朋友的嬉鬧聲,原來這就是文青紅豆餅。
這裡剛開幕的時候很火,差不多要等上一個小時左右才能買到,現在大概等個10分鐘就行。

有時候紅豆餅賣的口味不多,就是紅豆、起司馬鈴薯、奶油三種,少了自己最喜歡的菜圃。

說句狠心話,沒有菜圃或蘿蔔絲口味的紅豆餅攤子,對自己來說就是零分,怎麼可以沒有。
紅玉紅茶($30)
有時候的紅玉紅茶滿大一杯的,大約是500cc。店家把茶調成無糖,純喝原味茶香。

一啜一啜喝著紅茶,一點也沒有茶澀。只是還是喜愛稍微有加糖的飲料,會更順口一些。

紅豆餅($15)
撒上黑芝麻的紅豆餅,紅豆餡飽滿,一不小心吃,紅豆餡變整個溢出,實在誇張。

餅皮酥薄的紅豆餅,酥酥脆脆,正式自己喜歡的脆度,不會讓餅皮過於軟爛。

紅豆內餡吃得到不少紅豆粒,只是調味上不怎麼甜,幾乎無甜味,有些吃不太慣。

起司馬鈴薯餅($20)
本來自己就愛吃鹹的紅豆餅,可以不吃甜的,但一定是要吃鹹的,像是菜圃或高麗菜。

有著起司鹹香的馬鈴薯餅味道非常好,馬鈴薯泥中還帶有馬鈴薯塊,飽足感挺夠。
吃完有時候紅豆餅,還不錯吃,但其實自己是傷心的,傷心最愛的菜圃走不進文青路線。

希望下次來有時候紅豆餅,能看見菜圃成為第四種口味,或當作季節限定也好。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9號
電話:
(02) 2761-0558
營業時間:
12:00~19:00(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