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 台北 ] 原杏杏仁茶 東區的飯後小點

自己喜歡喝杏仁茶、吃杏仁糕,只是每次隨口邀朋友喝杏仁茶,大概10次會有5次被拒絕。

東區的這攤原杏杏仁茶,日式的木製推車,專賣杏仁製品,是自己一個人在東區吃飯,

飯後發愁,嘴饞想嚐杏仁味時的最愛。尤其冬天天冷,坐下來喝碗熱杏仁茶,暖身又暖心。
原杏杏仁茶的攤位在四川吳炒手和最近很火的Burger Ray旁邊,離品川蘭牛肉麵也不遠。

這次是夏季來,還有賣冰沙,只是自己從未喝過,必經來這其實也就只是想喝杏仁茶。
Menu:
脆果奶酪($55)
這裡的奶酪好吃,杏仁味與奶酪完全混為一體,杏仁味與奶味調製的剛好,也不過甜。

店家在最上面在撒上的脆果,也讓杏仁奶酪的口感升級,脆果的香氣正好與奶製品也搭。

原杏杏仁茶 200cc冰($50)
杏仁茶還是要喝熱的才好,只是台北的夏天實在太熱又太悶,還是點了冰的來喝。

原杏的冰杏仁茶順口,亦不甜膩,微微的杏仁香味,自然不造作,沒有嗆鼻的合成調味。

可惜冰飲喝起還像是沒有先稍微用篩子濾乾淨,感覺有些粉感,熱的便無這種現象。
原杏的杏仁茶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喝熱的,較冰飲濃郁許多,期待冬天加緊來到。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號1樓
電話:
(02) 0932-857-50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2:00~22:00
週五、週六12:00~23:00
週日12:00~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