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 台北 ] Agri 赤峰街上的毛豆奶昔

赤峰街這多是滿載創意的小店,各種元素交雜在小小的巷弄間,轉個彎,又是一個新奇。

Agri這間飲料吧,在赤峰街上賣著台北少見的毛豆奶昔,是日本人開的。淡淡的毛豆清香,

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打,喝起來毫無違和。坐在這美麗的店,喝毛豆奶昔,感覺非常舒服。
Agri有點像是東區的花甜果室,雖然賣的不大一樣,但相似,也都帶點這種時下的文青感。

店門不大,裡頭的位子也不多,小小一間店,就兩張總共能坐4人的桌子,和幾個吧台座位
Menu:
毛豆奶昔 ($100)
毛豆與香草,喝起來是無違和的。只是濃稠的奶昔,香草冰淇淋幾乎蓋過清淡的毛豆香氣。

我覺得這是Agri用的冰淇淋問題,建議換一家品牌的香草冰淇淋去打,應該味道會好得多。

奶昔本身也帶一點沙感,如果要跟巧克力、香草奶昔這種比的話,在口感上不算是太順口。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

電話:
(02) 2558-8617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1. 台北 花甜果室 東區飯後的文青果汁店

2. 台北 Follow Juice & Cafe 果汁吧咖啡店

3. 台北Boost Juice Bars 果汁界的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