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 台北 ] 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 土石流三明治

豪邁與美味兼具,假日重口味的美式早午餐,非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用力做三明治莫屬。

用豬絞肉拌洋蔥大火快炒出打拋豬的口感,京醬和帶點三杯的調味,塞進墨西哥麵包裡,

鹹甜帶辣,味夠有勁。整份土石流三明治下肚,還在慵懶的假日,就被這大份量給飽醒了。
開在捷運信義安和、通化夜市附近的用力做三明治,店內有WIFI,餐點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有吧台、沙發座、地下室的方形木桌,後頭的小屋還有位子,整體給人感覺舒服自在。

假日的中午來沒什麼人,坐在吧台用完餐後就寫字,低消120元,待上一整個下午也行。
 Menu:
土石流三明治($160)、超值套餐B($150)
用力做三明治的套餐,份量其實挺多。讓人想到內湖的好適廚坊,一樣是走大份量路線。

土石流三明治裡頭帶點三杯、京醬的炒豬絞肉,給得實在夠多,味道偏重,帶鹹又帶甜。

墨西哥麵包上薄下厚,鬆軟有嚼勁,搭配生菜與豬絞肉炒洋蔥吃,中和重口味,不膩口。

整份三明治只是放在盤子上,料就已經掉得到處都是,拿起來啃後更不得了,實在過癮。

超值B套餐的薯條,店家會附上蜂蜜芥末醬,蜂蜜味佔多數,吃不慣也有亨氏番茄醬。

凱薩沙拉份量夠多,醬也討喜,只是吃完三明治和薯條,已經感到飽食,打包帶走。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

電話:
(02) 2377-7723
營業時間:
10:00~21:00 (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1. 台北 Burger & Co 簡單好吃的美式經典漢堡

2. 台北 Take Out 平價時尚的美式漢堡

3. 台北 漫高三明治 科技大樓後的美式三明治

4. 台北 好適廚坊House Bistro 大份量家庭感美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