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 台北 ] 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從日本來,號稱冰淇淋界勞斯萊斯的白一生淇淋,台北東區的店面不大,小小一間的,

幾個人同時走進店內便覺得擁擠。不過其所賣的生淇淋味道清淡爽口,帶點微脆結霜口感,

更是有別於一般奶味厚重、口感綿密的市售霜淇淋,要非單價貴了點,否則還真想常吃。
店家小小一間,沒什麼座位,容不下太多人,大部份人買後就直接站在外頭吃。
拿鐵生淇淋($185)
生淇淋頂端都被拉的高長,店員一從機器擠完冰,便將生淇淋放入冰箱冷凍十秒,

直至表層帶有些微冰沙脆感,有別於一般像是蜂巢冰淇淋的那種濃郁奶味口感。

白一生淇淋本身除直接用鮮奶當作原料外,也加入了香草籽調味和添點視覺美,

應該是沒再另外添加什麼奶油之類,吃後就是覺得挺舒爽,不過甜亦不過膩。

拿鐵本身也不怎麼甜與苦,與生淇淋挺搭,整杯吃完也不會覺得太甜或太膩,舒服清爽的。

其實白一的生淇淋是不錯吃,但就是貴了些,一杯近200元的冰淇淋,真不能常吃。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A座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

2.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