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 新北 ] 北海岸 萬里 金山芋圓王

北海岸基金公路上,就金山芋圓王的招牌最大,也最顯眼,比附近的知味香玉米還要突出。

反正是一定要下車吃烤玉米的,也都停好了車,不如就走點路,很近,買份冰吃正好消暑,

讓剛吃完烤玉米,滿是醬味留香的嘴爽口一下,好繼續開車上路,舒暢地看著海景。
芋圓王與知味香烤玉米本店是同一面,買好玉米後,往野柳方向步行不到三分鐘就能看到。

可能是新開,買人不多,付錢了後也都沒等,就直接坐在店外木椅上躲太陽,吹風吃冰。
Menu:
芋圓泡泡冰($50)
將刨冰與配料攪拌到混為一體的泡泡冰,花生味濃郁,也能吃得到幾顆花豆,

冰體則還有點刨冰顆粒的粗感,不像是些泡泡冰老店製得綿密細緻。

埋在泡泡冰下頭的芋圓倒真是滿好吃的,軟又帶嚼勁,一顆也大,每碗約是五六顆,

且即便全是墊在泡泡冰下,也不發硬,但溫熱的芋圓最好先吃,免得下頭泡泡冰全融化了。
芋圓王外掛著免費試吃的牌子,自己買後才看到,沒先多吃個幾塊芋圓再買,覺得可惜。

如果有想吃金山芋圓王,泡泡冰自己是覺得還好,芋圓才是主角,點份芋圓就好。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基金公路67號

電話:
(02) 2408-1118
---------------------------------------------------------------

**延伸閱讀**

1. 新北 北海岸 萬里 知味香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