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 高雄 ] Terroir流浪吧 西子灣山上的海景咖啡店

西子灣的山上,沿著海產店旁的小石階向下走,眼見都要到小海灘了,誰想得到在半山腰,

在沒有防備下,能有個海景咖啡廳供人在這歇息。聽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很能讓人放鬆,

愜意的癱在椅子上,點杯玫關係,是愛情阿!酸酸甜甜的冰果昔,真適合在大學校園裡喝。
流浪吧每天有限制人數,只接待預約人客,至少需要前一日訂位,除非當天真的未滿人數,

才會開放當天現場路過客登記候補。其實這樣也不錯,店內人不會太多,太過擁擠與吵雜,

一個海邊的咖啡店,擁有眼前的一片美景,不讓人舒服愜意地在這賴一個下午,太可惜了。

現在像是流浪吧,這種有個性、有著職人堅持的小店愈來越多,也都經營得不錯,東西好,

有個特色,消費者多能接受一些規矩。像是芝加哥的The Wiener’s Circle,想吃就得被罵。
 Menu:
玫關係,是愛情阿 $150、莓果乳酪蛋糕 $90
剛吃完紅毛港海鮮餐廳,喝了點白蘭地後,帶著微醺的姿態,來西子灣山上的海景咖啡廳。

流浪吧的甜點品項數不多,莓果乳酪蛋糕吃來口感並不細緻,來這裡,建議點杯飲料即可。

這個下午,我就像個老人,看著書、看著海、聽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靜靜的坐在流浪吧,

在大學後花園,喝著酸酸甜甜玫關係,是愛情阿,把週一到週五在台北的疲憊,全留在這。
流浪吧都是室外座位,雖然有屋簷遮陽,但沒有冷氣,選個涼爽的下午來,充分感受舒適。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大路91-1號

電話:
0975-336-958
營業時間:
14:00~18:30(例假日13:30~19:00;週五公休)
---------------------------------------------------------------

**延伸閱讀**

1. 高雄 紅毛港海鮮餐廳 經典V.S.O.P摩登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