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 新竹 ] 關西便當 關西休息站55塊的客家便當

無論是客家鹹豬肉,或是梅干扣肉便當,一個都只要55塊,不管是在哪裡,都已經很少見,

尤其是在休息站,真不可思議。國道三號關西休息站的關西便當,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看到幾個阿姨飯熟練地包便當,感覺各個都是經驗老道,那這便當,味道肯定是不會差了。
好久沒在高速公路上的服務站坐下來果腹,以往多是買杯咖啡或隨便買個滷味,帶了就走,

這次實在太餓,不吃不行。繞一圈美食街,就只有這間關西便當人潮排的兇,隨口問路人,

這間好吃?路人說之前有看過關西便當在服務站美食票選得名,可以排排看,那就這間吧。
Menu:
關西便當的種類一共5種,比較便宜的兩種,尤其客家鹹豬肉數量有限,看網評,常常賣完。

不過也奇怪,便宜的客家鹹豬肉會賣完,但一樣有鹹豬肉的雙拼便當,不會賣完,想不透。

客家鹹豬肉便當 $55、梅干扣肉便當 $55
關西便當可能人潮多,趕著包飯,休息站冷氣又強,便當熱度不夠,雖然便宜但非常可惜。

鹹豬肉與梅干扣肉的味道都足,味道上梅干扣肉更好,但溫冷的肥肉更顯軟油,有點噁心。

我還是喜歡吃熱一點的菜,尤其是便當,飯容易沾上油,碰到溫溫冷冷的,實在意興闌珊。
55元一個便當,經濟實惠,但如果55元的賣完,真要在休息站吃,我會寧願買個摩斯漢堡。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上三屯14號(關西服務區)

電話:
(03) 587-6600
營業時間:
11:00~13:30;16:30~19:30 (週六週日營業至14:00與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