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 舊金山 ] Tpumps 38種口味隨意混搭的茶飲

完食美味的San Tung山東小館,沿著同條街走,見到Tpumps這間飲料店人多,就彎了進去。

Tpumps的飲料概念新穎,主打能自己隨意地用店內的各類花果茶,混搭出不同口味的茶飲。

擔心調出的味道太奇特,Tpumps在櫃台前面也有些安全牌的推薦清單,不妨從這開始下手。
Tpumps的茶飲用尺寸計價,大杯的Pumpbo和中杯的Tpumps;冷飲、熱飲的計價也是不同。

雖然沒差多少,但想省錢的能週二到Tpumps,飲料是直接免費升級成大杯,不必加價一塊。

點餐的方式簡單,先選飲料尺寸、混合哪三種茶、加牛奶與否、甜度與冰量,最後是配料。
Menu:
Peach Rose Green Tea $3.5Mango Peach Passion Green Tea $3.5
第一次來,問店員哪種最多人點,店員說是芒果、桃子、百香果綠茶這款,那就選這個吧。

吸管一戳,是豐富的熱帶水果味道,配料的百香果球凍一抿便破,露出百香果汁,有意思。

另一杯選的是桃子、玫瑰、綠茶,喝起來有種淡淡的玫瑰香與蜂蜜味的錯覺,也是不錯。


這兩款的味道不差,差不多就是一般的調味茶飲,但概念還挺新穎的,可以來試個新意。

不過就像是美國人的口味,這的飲料實在偏甜,建議是點無糖,再加珍珠,基本上就夠了。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1916 Irving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電話:
(510) 398-8499
營業時間:
11:00~21:45 (例假日前一日營業至22:45)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