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 台北 ] Boost Juice Bars 果汁界的星巴克

今年夏天,加了優格與水果一起打製的果昔,或叫思慕昔,絕對是自己最愛喝的飲料。

無論是澳洲來的Boost Juice Bar或是本土自創品牌Woogo,全是清新,相當好喝。

濃稠的水果優格冰沙,有奶昔的綿密,再帶點冰沙口感,還有水果清香,直讓人上癮。
Boost Juice Bars開在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M5出口附近,店面非常小,不太好找。

另外一間果昔品牌Woogo,則是開在HOYII台北站的地下一樓,兩間距離相當的近。
芒果魔力 Original($145)
點了最大杯的芒果魔力,芒果、香蕉和香草優格混在一起打,現打得飲料大概要等個5分鐘。

果昔的口感特別,有奶昔的綿密,但沒這麼濃郁,一點冰沙口感,卻又比冰沙來的細緻,

自然的水果清香和微酸的優格搭配,不會過甜,大杯的果昔20分鐘不到便喝完,非常的棒。
Boost Juice Bars的杯子有特別設計過,波浪般的綠色瓦愣杯,拿著就像是一種夏天的時尚。

不過Boost Juice Bars的價位實在偏高,簡直是用外國的價錢在台灣賣,真是星巴克。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近M5出口)

電話: 
(02) 2375-5355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吉豚屋 日本最大平價豬排專門店

2. 台北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