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 開箱 ] Hawaiian Host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

在甜食中,巧克力可以說是我的最愛。要不是擔心體重,每天吃一盒巧克力都不是問題。

Hawaiian Host的經典夏威夷豆巧克力是每次下飛機,一定會在免稅店買個幾盒的巧克力。

不管是存起來當備用的禮物、飯後小點,或只是開一盒放在桌上,想吃就拿,都是幸福。
Hawaiian Host賀氏巧克力其實有不少種口味,只是吃習慣了經典款,便就都買這個。
Classic Original 賀氏夏威夷全豆牛奶巧克力
Hawaiian Host經典款的牛奶巧克力一盒16顆,才剛拆透明膜,濃郁的巧克力香甜便溢出。

偏甜不苦的牛奶巧克力,包覆住整顆烘烤過的夏威夷豆,巧克力與豆子的比例搭配地剛好,

吃下顆Hawaiian Host的巧克力,真的就是會有種幸福的感覺,頓時煩惱憂愁全部消失。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