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 台北 ] Paul Frank Munchies 主題餐廳熱狗堡

加州發跡的Paul Frank,全球第一家主題餐廳開幕了,還是開在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巷弄。

小小的店面在明曜百貨後頭的那條巷子,沙灘風的設計,就像讓人置身在沙灘的小木屋中。

Paul Frank賣的是熱狗堡與炸物,活是間速食店,以主廳餐廳來說,口味相當不錯。
自己對Paul Frank沒有研究,原本還以為Paul Frank的Julius與馬桶洋行是同一隻猴子,

搜了一下才知道完全不同。幸好只有Paul Frank有主題餐廳,馬桶洋行還沒有,沒得比。

除了簡單的小站位吧台,店內的座位不多,不適合久坐,大多數的餐點以外帶為主。
 Menu:
Paul Frank賣的是熱狗堡,配上套餐是加60塊,多附上薯條與飲料,飲料可加價換別種,

但薯條不行加價換其他種炸物。自己不是說多愛吃薯條,又為了那雞柳條,只好全部單點。

不過Paul Frank的粉絲要注意,點套餐的話,才能拿到那個Paul Frank的彩色餐盒。
A&W漂浮沙士($100)
A&W麥根沙士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簡直是美式餐廳的經典,在台灣好久沒喝到了。

結果居然是在這種主題餐廳菜單裡看到,實在是讓人喜出望外,說什麼一定要喝到。

Paul Frank Munchies雖然是主題餐廳,但在飲料上做得卻比一般美式漢堡店還要來的好。

炸雞柳條($90/5塊)
雞柳炸得外皮酥薄,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味道不錯,如果雞柳能再炸得嫩些,會是更好。

辣肉醬熱狗堡($120)
濃郁的墨西哥風味美式辣肉醬,Paul Frank給得大方,但又不至於胡亂滴汁,吃得狼狽。

豬肉與牛肉混製而成的墨西哥辣肉醬,伴著起司、彩椒,微酸微辣,放在油軟的麵包內,

就像外頭那種專賣熱狗餐車,餐車裡會賣的美式熱狗味道一樣,還真是滿好吃的。

賀喜冰可可($120)

第二次來Paul Frank,是吃完齊民216市集的有機火鍋後,覺得太健康,想來杯卡路里高的。

Paul Frand的巧克力冰可可,應該不是可可粉泡的,覺得有些空洞,像是在喝巧克力奶油。
喜歡Paul Frank的朋友,或是上班午餐、下班後,想吃點簡單又便宜的美式速食,

東區這間主題餐廳就千萬不要錯過了,餐點一份不到兩百,且口味都還不錯,不至於太差。

相較於今年開設的幾間主題餐廳來說,Paul Frank在餐點口味上,確實有花上不少心思。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電話:
(02) 2779-0992
營業時間:
12:00~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