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 新北 ] 三芝 Villa Sugar 淺水灣的景觀咖啡

海風徐徐,春天的下午,大約25度的氣溫,坐在三芝海岸旁的Villa Sugar,點杯冰水果茶,

陣陣的海浪聲悅耳,落日接著把天空染成火紅,不一會兒,木桌上的燭光亮起,好是浪漫。

用餐完畢,沿著三芝海岸線慢慢地走,這天下午,就像是在峇里島渡假般愜意,舒服的很。
到Villa Sugar之前,上網搜過,多數網友不推餐點,建議找個好位置,靜靜地看美景就好。

Villa Sugar不能訂位,有沒有位子,或能坐哪裡,全憑當天運氣,入座後也不能更換位子。

週六下午,人潮還好,原本想坐在白色的帳篷底下,小水池就在旁邊,看網美都坐那拍照,

不過後來知道那是吸煙區,只好作罷。這些網美知面不知心,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老抽菸?
Menu:
水果茶$200、原味拿鐵$200
Villa Sugar的裝潢與景色都美,飲品普通,不過反正來這,就是圖個美景與情調,可接受。
其實三芝淺水灣這的景觀咖啡廳,如果都坐在戶外,視野都不錯。如果Villa Sugar沒位置,

沿著淺水灣岸上的步道走一趟,找個順眼的咖啡廳,最好還沒有煙味,也是能賴上一下午。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
(02) 2636-1585
營業時間:
11:00~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