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 台北 ] LILI KOKO Coffee 社子島上的咖啡店

LILI KOKO,一個極度偏遠,像是隱藏在台北的最角落,刻意要逃避城市喧囂的咖啡店。

沿著基隆河岸乘著風,騎腳踏車一路向西,特地慢慢愜意地,騎到社子島上的飄浮咖啡廳,

甜甜酸酸的檸檬生乳酪蛋糕,與淺焙手沖單品咖啡配著,一切的組合,都是這麼讓人放鬆。
假日的午後慢活後,在晝夜交錯時分,坐在LiLi KoKo的室外木陽台,落日餘暉印在河水上,

咖啡店亮起了燈,甜酸的檸檬生乳酪與淺焙手沖單品配著,一切的組合都是這麼讓人放鬆。
 Menu:
檸檬生乳酪蛋糕 $120、哥斯大黎加 里瓦斯人處理廠 寶藏莊園 黑蜜處理 $160
未烘烤的乳酪蛋糕,淡淡的檸檬清香漫在口中,酸甜在乳酪間遊蕩,清爽,沒什麼負擔。

生乳酪蛋糕的關鍵在新鮮,只要新鮮,就不會差異太大,這塊是好吃,但沒什麼記憶點。

看隔壁幾桌都有點類似磅蛋糕的巧克力咕咕霍夫,看起來也不錯,下次來換個口味試試。
LiLi KoKo雖然大眾運輸不大方便,開車來倒是方便,門口的田野小路,位置要多少有多少。

期待天暖後的20幾度春夏,在這社子島上的咖啡廳戶外,再一杯手沖單品與蛋糕,配落日。

胖大叔 : ★★★★☆

本文同步發表於2018年4月11日 蘋果日報 / 捷運爽報 部落夯客專欄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

電話:
0976-941-120
營業時間:
14:00~22:00
---------------------------------------------------------------